国际理事

返回长谷川章

长 谷 川 章
 

D-K(digtal-Kakejuku)艺术创立人,DK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融合了电子和环境的全新艺术形式,是长谷川章先生花费20年倾心制作的100多万张电子影像,再利用计算机与环绕的周围环境结合,通过数十台投影仪向建筑物和自然景观投射出一体又非同一性的“一期一会”的艺术。以希腊帕特农神庙为首,先后在美国、澳大利亚、中国等世界多处名所展开。 

长谷川章先生的经典设计作品有中国中央电视台的台标及日本NHK电视台奥运会的开场表演,此外还参与制作了众多电视新闻标题和数千条电视广告,他从这些经验中汲取精华及日本人特有的变化不定的性格,在1995年发明了D-K(digtal-Kakejuku)艺术。

D-K是一种无声的音乐,
是别样的一期一会的沉默,
也是一种仿佛是迷幻又不乏感性的刺激,
熔化在“己”和“自然”,“己”和“世界”之境,让我们看到自己内在的无限宇宙。

D-K是一种新型的不需要表达任何东西的艺术形式,
是一种在相遇的瞬间,想要捉住其延续的一种移动。
D-K的光就是音符演奏出来的交响乐曲。
随之而来,捉住自己所在这个地方的瞬间片刻,从时间和空间的拘束中释放,人们利用这个瞬间感受来宇宙和自然的韵律。
 


D-K是一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融合了电子和环境的全新艺术形式。
D-K是精神艺术。世界上任何物体都可以成为D-K的主体,无论是建筑物还是自然环境。
D-K是长谷川章独创的装饰艺术。
 

 

长谷川章先生花费20年倾心制作的100多万张电子影像,再利用计算器与周围环境相结合,通过数十台投影仪向建筑物或雄壮的自然景观投射出一体又非同一性的“一期一会”的艺术,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空间。
 


D-K艺术在希腊神庙


ZERO ONE SAN JOSE美国硅谷数字艺术展

Salzburg dome society 2010奥地利萨尔茨堡世界音乐节


长谷川章D-K作品案例






长谷川章出席ICAA第一届国际理事会,中央美术学院,北京


长谷川章出席联机-ICAA创想风暴圆桌会,望京soho,北京


长谷川章的D-K艺术,望京soho,北京

香港黄竹坑道44号盛德工业大厦13楼D室

00852 27965068

00852 27965068

info@icaalliance.org

ICAA国际艺术创意联盟 ©2018 京ICP备110335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