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理事

返回卢卡·佛依斯


卢卡·佛依斯

卢卡·佛依斯,经验丰富的资深产品设计师、主攻木制品,为义大利乃至国际的大型品牌及设计和区域规划领域专案进行量身定制的规划和管理。 

 

1976年至1995年,他成立和发展Coruna(克鲁娜)公司,致力于木制品的概念创新和设计。同期,他也与多个世界级着名品牌合作,参与着重量级义大利品牌传媒和公关活动的策划与实施,负责产品宣传、产品设计及陈列等事务,如:全球卓越奢华精品品牌Gucci,义大利着名汽车制造公司、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菲亚特汽车公司(Fiat),畅销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的百味来食品公司(Barilla)、以工艺设计见长、具有义大利独有的艺术气息的时尚手錶品牌Momo Design,Alitalia Ansaldo等。
 

在九十年代初,他与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Calvin Klein的家居系列,以及声名显赫的爱马仕巴黎(Hermes Paris)等诸多国际一缐知名品牌展开产品设计顾问合作。
 

现今,他是义大利工科领域排名第一的国立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的战略设计和特别传媒专案的创意咨询专家,同时也是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活动设计班的签约教授。他所规划的米兰设计周场外展Fourisalone及设计区Zona Tortona是目前米兰展览策划与设计咨询最成功的案例。
(注:义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成立于1863年,是义大利最负盛名的工业大学,也是义大利工科领域排名第一的国立大学。在建筑、工业设计领域的领先地位为全球所公认,学校以注重对学生实际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的训练而着称。“设计王国”义大利56%设计师,24%的建筑师,15%的工程师均出自于米兰理工大学)

 


 

卢卡·佛依斯身为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与米兰理工战略设计研究生部创始人及博士生导师弗朗西斯·佐罗,以教授玩具设计为起点并增设葡萄酒设计两个战略设计高端大师班课程。
 

而今,卢卡·佛依斯乐此不疲的以创意顾问和教授身份,致力于活动设计、玩具设计、葡萄酒设计,以及设计管理和区域战略持续发展。

在连线——ICAA创想风暴圆桌会中,Luca热情的介绍了自己的cilab(Creative Industries Lab),希望能在设计教育、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支持ICAA发展。

 

香港黄竹坑道44号盛德工业大厦13楼D室

00852 27965068

00852 27965068

info@icaalliance.org

ICAA国际艺术创意联盟 ©2018 京ICP备11033574号-2